top of page
Xinxiang004.jpg

Soil

​土壤承傳系列

 

《土壤》是新約舞流於2021年創新的舞蹈計劃,透過剖析舊有作品,觀察和探索其藝術理念,推向邁前突破的發揮及可能性。

 

Re-choreography Series (2).png

2022年

7月

passoverdance_Thumbnail.jpg

《土壤承傳系列2022》

作品均以新約舞流藝術總監周佩韻的舊作《馨香》之概念為創作起點,先後邀請三位年輕女編舞重新傳譯,再發展出各具獨特風格的作品,向公眾展現作品。

3月

《土壤承傳系列》網上工作坊

新約舞流2022年為《土壤承傳系列》加設網上工作坊,並邀請三位海外的有豐富改編舞蹈及舞台經驗的專業人士,與公眾分享其改編舞蹈的經驗及舞台燈光與道具設計的知識等。

未命名設計 (8).png

2021年

12月

《土壤2021》Hotel Stage放映會

作品均以新約舞流藝術總監周佩韻的舊作《馨香》之概念為創作起點,先後邀請三位年輕男編舞重新傳譯,再發展出各具獨特風格的作品,並將其作品拍攝成舞蹈錄像。​現希望透過放映會向公眾展現成果片段。

c74f3f20-82f5-4b86-876a-d37a8a9c1897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