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Donation_Banner.png

新約舞流為根據《稅務條例》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(編號:91/11936),如捐款總額為港幣$100或以上,可憑捐款收據申請扣減稅項。

4WL02719.jpg

舞蹈製作贊助計劃

新約舞流透過創作嶄新的舞蹈表演,致力發展和推廣本地舞蹈藝術文化。

P2160022.JPG

藝術青年贊助計劃

新約舞流亦致力推行藝術教育,培育年青一代。

161113_WeDance_145.jpg

舞蹈社區贊助計劃

我們渴望與社會不同階層人士拉近距離。

舞蹈製作贊助計劃

新約舞流透過創作嶄新的舞蹈表演,致力發展和推廣本地舞蹈藝術文化。舞團的作品以當代舞為主幹,融入正面訊息,呈現生命與藝術的結合,引發觀眾思考,讓他們體驗藝術迸發的正能量。近年,舞團曾到北京、廣州、新加坡、巴林、台灣及馬來西亞、上海作交流演出。同時,新約舞流亦不斷尋求並挑戰舞蹈藝術的無窮可能,確保每齣作品都純正而獨特,刺激觀眾思維,啟發他們與作品之間有更深層次的對話和交流。

4WL02719.jpg
舞蹈製作贊助計劃
藝術青年贊助計劃

新約舞流亦致力推行藝術教育,培育年青一代。舞團透過舉辦舞蹈藝術課程和工作坊、提供編舞機會及不同的交流平台等,鼓勵年輕人探索、表達和創作,從中認識及發掘自我、建立自信、發揮創意及提高舞蹈藝術鑑賞能力。此贊助計劃會以獎學金形式,資助有經濟壓力的學員豁免全年的學費。

藝術青年贊助計劃

「藝意啓航」一個以三年為期的舞蹈課程  。《藝意啟航》為新約舞流自2015年發展的青年舞蹈教育年度課程  ,為舞蹈愛好者提供有系統而循序漸進的創意舞蹈教育 ,著重於技巧訓練(體能)、創意培養(思維)及藝術欣賞(美學)三個學習範疇上的體驗。此課程吸引來自不同背景的青年學生認識和參與,有效實踐培訓更多非舞蹈專業出身而具天份及熱誠的青年人 。

「新躍舞青」是一個為年輕人而設的舞台演出計劃。欲給與年輕人一個專業訓練及排練演出機會,學習欣賞、體驗表演藝術。

「恆常舞蹈課程」是一個年輕人所能夠負擔的優質舞蹈教育訓練課程,以合理的價錢達致舞蹈教育普及化,讓更多來自不同社經地位而有志學習的年輕人接觸舞蹈藝術教育,及可以讓一班專業舞者能持續鍛練。

P2160042.JPG

舞蹈社區贊助計劃

我們渴望與社會不同階層人士拉近距離,舞蹈社區為弱勢社群提供免費或折扣門票及舞蹈工作坊, 不論背景,都可欣賞我們的表演及認識舞蹈藝術。

161113_WeDance_145.jpg
舞蹈社區贊助計劃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