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現在.舞.分享

賽馬會「音語來回」舞蹈教育計劃 (單元二)

承接計劃賽馬會「音語來回」舞蹈教育計劃的單元一活動《現代舞工作坊 — 大專院校及社區外展巡迴》,《現在.舞.分享》以現代舞和另一藝術媒介為平台,讓參加者深化藝術經驗,擴闊觀察、思考和表達的方式,以不同的視角探索溝通和衝突,並運用藝術尋求解決方法。此外,活動讓參加者與專業舞者進行交流,從而啟發參加者對情感與身體運用的關係,提高參加者的創造力,集結參加者的藝術經驗,以現代舞演出。

詳情

2020-21《現在.舞.分享》共有四組,每一組由一位編舞家、一位不同媒介的藝術家和四位專業舞者一同帶領。

《現在.舞.分享》分三部分,分別是:

  • 創作 

  • 排練

  • 演出

對象:對舞蹈 / 藝術有興趣的各大專院校學生或年約 18-30 歲青年 (歡迎無任何舞蹈基礎及非在學的青年參加)

費用全免,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!

Square size visual.jpg

^ 下列對象獲優先考慮參加此活動:

1)完成單元一《現代舞工作坊 — 大專院校及社區外展巡迴》

2)能夠參與《現代舞工作坊 — 長者中心外展巡迴》及《長者藝術計劃》(暫名)

Photo credit: Hardy Cheung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 5407 6047或電郵podedu@passoverdance.org,與 Joyce和Christy聯絡。 

bottom of page